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李明华等出席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
2011-08-12 00:00  

8月6日至9日,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在广西桂林召开,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全国从事环境资源法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近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明华教授,副主任姜双林、夏少敏,秘书长陈海嵩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生态安全与环境风险防范法治建设”。与会代表围绕生态安全和风险防范法的理论与制度研究、生态安全和风险防范法的专论与案例分析、环境资源法其他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环境资源法教学与研究的发展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并根据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和评议。我校代表积极参与讨论,与全国各地的环境法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也是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的筹备会议,对拟成立的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进行了选举。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