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马骧聪先生来中心讲座
2012-06-06 00:00  

6月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马骧聪先生应邀在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举行学术报告会。中心主任李明华,副主任夏少敏、贾爱玲,秘书长陈海嵩及环境法全体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李明华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马骧聪先生结合自己的个人发展经历,谈了四点宝贵的经验和体会。一是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二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国家需要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探索热点和难点问题;三是为人和做学问要谦虚谨慎,不断学习,根据国家和社会需要提出新的见解;四是在学习、工作和研究等方面要脚踏实地,努力学好外语和法学基础知识,为环境法学研究打下坚实基础。报告会结束后,马骧聪先生与环境法的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马骧聪研究员系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我国著名的环境法研究专家,我国首部《环境保护法》的起草人。主要成果有个人专著10余部,在《法学研究》、《中国环境科学》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译文60余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