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15名首届环境法学硕士研究生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2010-06-30 00:00  

6月22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校党政班子成员宣勇、周国模、张立钦、汪士华等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方伟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田信桥副教授、天目学院人文系主任姜双林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周国模致辞,代表学校向2010届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培养研究生的全体导师以及为研究生教育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研究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学会服务社会,做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人;学会德才双修,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学会创新,做一个勇于突破传统的人;学会生活,做一个快乐、幸福的人。

今年,我校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共有15名研究生分别获得法学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陈真亮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陈真亮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中国环境法法典化的方法论问题研究》被评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07级环境法学研究生 陈真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