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姜双林、陈海嵩老师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2010年年会
2010-07-02 00:00  

6月25—27日,我校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姜双林、陈海嵩老师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2010年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分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全国从事环境资源法教学与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环境法的解释与适用”。会上,与会代表就环境法解释的基础理论、环境法法律要素的解释、《侵权责任法》之环境法解释、环境侵权责任构成要件之法律解释、环境法解释与环境司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校代表姜双林和陈海嵩老师与其他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增加了我校环境法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力,加强了校际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