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研究中心老师参加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研究会2010年年会
2010-08-07 00:00  

2010年7月31日至8月2日,我校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田信桥、夏少敏、周伯煌、陈海嵩老师参加了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0年年会。本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国家林业局和东北林业大学主办,由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生态文明与林业法治”。武汉大学王树义教授、东北林业大学周玉华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周训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利红教授、全国人大环资委翟勇副主任、中国政法大学曹明德教授分别作了大会发言。大会还就森林法修改与资源立法、湿地保护立法与野生生物保护立法和环境法学其他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了大会的学术讨论和发言。

本次会议,我校师生共提交了论文五篇,在全国高校中位于前列。通过与外界广泛的学术交流,扩大了浙江农林大学在环境资源法学界的影响。会议结束后,我校老师对松花江流域水污染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