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08级环境法专业研究生开学典礼
2008-09-17 00:00  

人文学院2008级环境法专业研究生开学典礼师生合影

9月17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2008级环境法硕士生开学典礼在学1-306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学科负责人、导师组成员、2008级环境法硕士生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法律系主任贾爱玲副教授主持。

天目学院院长、环境法硕士点学科负责人李明华教授首先对2008级环境法硕士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祝福,并介绍了学科点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并祝同学们生活、学习得愉快。研究生部主任陈永富教授则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环境,准确定位自我,扬长补短,学会认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和做学问。人文学院副院长田信桥副教授代表学院首先对同学们表示欢迎,然后在做人、学习等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导师组教师代表夏少敏副教授认为现在是环境法发展的大好时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并谈了如何做好学问的心得。2007级环境法研究生代表陈真亮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做了发言。然后,导师们向同学们就其研究旨趣和方向做了介绍。

此次2008级环境法硕士生共有37名研究生加入浙江林学院这个大家庭。最后,2008级环境法硕士生开学典礼以师生们合影留念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