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李明华教授等参加第四届“中国法学家论坛”
2007-09-08 00:00  

第四届“中国法学家论坛”9月7日至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环境法学学科学术带头人李明华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李明华教授的论文《农业用地土壤污染防治立法问题分析》为大会论文集所收录。

本次论坛由中国法学会和《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浙江省司法厅、浙江法学会承办,浙江省农办等单位协办。主题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法制保障,分专题为新农村建设立法保障、农村经济发展与法制保障、农民权利保障、新农村法治建设等。

参加这次论坛的有来自包括中国法学会会长韩杼滨在内的全国各地法学会的负责人以及应大会邀请从事新农村建设法制保障研究的一些知名专家学者等160余人。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辉忠,省法学会会长斯大孝等出席开幕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