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本中心环境法研究生参加浙江省环境法学学术研讨会
2008-03-22 00:00  

3月22日,由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主办,浙江林学院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浙江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承办的“浙江省法学会环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08年学术研讨会”在浙江省临安市昌化镇清凉峰山庄隆重召开。我校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中心老师和环境法学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的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浙江省法学会环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二是围绕“生态文明与浙江省环境法治建设”主题进行学术研讨活动。会议分别由天目学院院长李明华教授、人文学院夏少敏副教授主持。

会上,方伟副校长致欢迎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发展情况,表示对人文社科类的重视和支持,希望环境法学利用即将成立的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的平台获得更大、更快的发展。

大会宣布李明华为会长,宣布马骧聪、万斌、钱水苗等为本会顾问,宣布姜双林为秘书长,宣布徐友国、陈华兴、蔡先凤、钭晓东、陈云娟、夏少敏等为本会副会长。大会还集体通过了理事和常务理事的人选。本校夏少敏副教授获得大会论文一等奖,贾爱玲副教授、雷小珍同学获得大会论文二等奖,李可老师、陈真亮同学获得大会论文三等奖。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