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姜双林教授出版译著《英国自然保育法》一书
2017-06-21 11:59  

         

姜双林教授翻译的《英国自然保育法》(英国著名教授Christopher P.Rudgers撰写)一书于近日由法律出版社出版。

 

本译著采用跨学科和关联性的方法,同时运用财产权理论对英国与自然栖息地保护和物种保护的自然保育法关键性主题作了深入的思考,该译著通过考察法律和经济手段在促进自然保育(包括海洋环境)方面的效果,以及反映财产权利的环境监管和资源分配之间的关系,特别强调了经济和法律政策工具的整合应该是栖息地和物种保护法律有效施行的关键。  

 

该译著是浙江农林大学环境法学文丛的第四本著/译作,将为我国生态保护区法治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