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副教授等赴市司法局、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调研座谈
2017-07-22 08:05  

7月11日上午法政学院陈真亮副教授和市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张祝平研究员等一行赴市司法局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2017年度杭州市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专业评估前期调研

市司法局的调研中,课题组首先详细报告了2016年度市司法局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专业评估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依法行政工作中的创新与优点,同时指出了依法行政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依法行政的改进方向。随后课题组成员听取了市司法局各部门对于考核指标的建议与看法,为下一步改进考核指标、完善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专业评估方法奠定了基础。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律管处、公管处及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调研中,课题组详细报告了2016年度市城乡建委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专业评估情况,并就当前考核指标征询了城乡建委法规处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意见。同时,课题组成员对当前市城乡建委依法行政工作中的具体实践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明确了部分考核指标在实际依法行政工作中的操作性问题,为下一步改进考核指标、完善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专业评估方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