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老师等参加浙江省法律文化研究会2017年年会
2017-12-04 15:35  

    近日,由浙江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的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宁波举行。本届年会围绕“法律发展中的文化冲突与融合”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陈真亮副教授和环境法研究生林雅静应邀参加本次年会,并分别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会议期间,陈真亮副教授做题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法律文化问题研究》的报告,并对大会第三单元的学术研讨进行了专门评议,与其他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环境法研究生林雅静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现代环境法治的资源发掘——从温州八块“生态碑”谈起》的报告,认为现代环境法治尤其要汲取法律文化传统的营养,要挖掘本土资源和法文化传统中蕴含的环境法治精神和价值。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