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副教授应邀为临安区人大做固废法讲座
2018-06-14 10:32  

531日,文法学院陈真亮副教授应邀为临安区人大作题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律法规解读”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临安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的会前学法活动。陈真亮副教授就固废定义与种类、危险废物管理环节、固废污染环境防治法律体系及相关条文解读等内容,结合具体司法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介绍。

临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钢,副主任陈伟民、钱铮、俞灵君、吴云海、胡廖明,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环保局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讲座。据了解,固废污染环境防治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是今年省、市、区三级人大联动开展的重点工作。本次专题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基层执法检查人员更好地理解掌握固废污染环境防治法律法规的主要精神、基本原则和相关业务知识,为进一步做好执法检查工作提供指导。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