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副教授合著的《美国环境执法200问》一书出版
2018-09-01 08:53  

近日,由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主编的《美国环境执法200》(中国环境出版社出版20186)一书出版。法学学科陈真亮副教授参与编著、统稿、校对等相关工作。

本书结合美国环境法体系、管理体制机制以及环境执法的实践,以简洁明快的问答方式介绍了美国环境法体系、立法背景、历史演变、设计思路、主要内容、相互关系等。全书包括200个问答和8个案例分析,力图用有限的篇幅尽可能全面地介绍美国环境执法背景、环境执法依据、执法程序、执法手段、执法后果、执法监督、执法赖以实施的技术支撑体系(包括技术和设备等),以及环境诉讼与典型案例等,可以为我国广大环境执法者和相关从业人员提供参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