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副教授团队受托起草《钱江源国家公园保护办法(草案)》
2018-09-15 11:38  

   

   近日,法学学科陈真亮副教授受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委员会的委托,负责牵头起草《钱江源国家公园保护办法(草案)》。该立法起草团队的校内核心成员主要有李明华教授、研究生诸瑞琦等。

   据了解,开展“钱江源国家公园保护办法”立法研究,其目的在于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设计出科学合理、契合实际的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与保护等规则,以有效的支持并规范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改革的相关工作。该立法课题的研究成果,将为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委员会提供立法样本。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