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马永双、孙洪坤教授受聘浙江立法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2018-10-17 12:29  

   1013日,浙江立法研究院在杭州举行首届之江立法论坛暨立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客座研究员、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林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以“新时代地方立法”为主题,以推进立法领域高层次理论研究,提升立法研究水平,推动立法工作,以更好的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当天的学术研讨分为主旨演讲,地方立法的合宪性、合法性与合理性,地方立法的体制机制三个单元,与会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群策群力,不断碰撞思想与火花。    

   在此处会上,我校法学学科马永双、孙洪坤教授受聘浙江立法研究院兼职研究员,聘期3年。马永双教授作题为“关于乡村振兴地方立法的思考”的主旨发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