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2018-10-23 11:30  

101921日,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2018年全国环境资源法学研讨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湖南师范大学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主题是“新时代环境法的新发展——流域(区域)环境法治的理论与实践”。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科研机构、司法部门、环保组织350多名环境资源法学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参会。

大会共设置“流域(区域)环境法基础理论”“流域(区域)环境法基本制度”“国际法与比较法中的流域(区域)环境问题”“流域(区域)环境纠纷解决”“其他环境法理论与实务”五个分议题并由各分议题组推选代表向大会汇报了分议题讨论情况和成果。法律系陈真亮副教授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做“环境法体系化与法典编纂”方面的发言,并和与会者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