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区校合作项目《杭州市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启动
2019-05-20 14:58  

5月16日上,由文法学院法律系陈真亮副教授团队负责的《杭州市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立法起草研究》的课题立法调研座谈会在临安区人大举行。临安区人大法制内司工委主任赵孟龙,天目山管理局、清凉峰管理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水电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森林警察大队、天目山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的临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杭州市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的立法必要性、可行性等提出了看法和意见,并就天目山、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管理、监督、保护、执法、公众参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法律系陈真亮副教授以及研究生诸瑞琦等课题团队成员与临安区人大、天目山管理局、清凉峰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立法、执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据了解,《杭州市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立法起草研究》属于浙江农林大学与临安区政府的区校合作项目,也是杭州市人大拟重点进行的“一区一法”立法调研课题。

(法学学科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