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法学师生参加浙江立法研究院第三届“之江立法论坛”
2019-10-18 09:28  

   2019年10月12日,我院法律系负责人马永双教授与孙洪坤教授、刘辉博士等三位法律系教师受邀参加浙江立法研究院与浙江大学立法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之江立法论坛”暨“合宪性视野下的备案审查”研讨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备案审查室主任梁鹰、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辉忠与清华大学教授余凌云、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朱力宇等60余位来自实务界与学界的人士参会。

   马永双教授与孙洪坤教授应邀分别在会议的第二、三单元评议阶段发言。孙洪坤教授、法律系讲师刘辉分别向会议提交了论文《论环境公益诉讼专门立法的条件》《论重大行政决策的法治化规制》。法律系18、19级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法律硕士(法学)专业的几位研究生也全程参会学习。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