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
 援助站概况 
 免费求助热线 
 受害者投诉 
 媒体报道 
 案例解析 
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援助>>援助站概况>>正文

浙浙江农林大学环境法律援助站简介
2009-05-30 00:00  

2008年4月7日经浙江省临安市司法局批准正式成立。隶属于浙江农林大学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援助站拥有独立的办公场所,位于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法学院大楼六楼,现有办公室一间,面积有20余平方米。内置有电脑、打印机和传真机等必要的办公设施,还配有桌椅、沙发和茶几等物品,供接待当事人之用。

宗旨

组织热心环境保护事业的法律专家、学者、律师和环境管理与技术专家对污染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维护污染受害者的环境权益,促进中国环境资源法的遵守和执行,促进环境保护基本国策的落实;对律师进行环保法律实务培训,同时普及环境资源法知识,实现维护群众的环境合法权益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统一。环境法律援助站侧重于法律援助行动。

成立时间

2008年4月7日经浙江省临安市司法局批准正式成立。

  挂靠单位

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