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的预备通知
2015-12-15 00:00  

研究会各位会长、理事、嘉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发展举措,积极开展绿色发展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拟定于2015年12月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2015年年会,研讨的主题为“绿色发展与新《环保法》的贯彻与落实”。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

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 生态责任保险制度

2. 环境信息公开制度

3. 生态修复制度

4. 天然林保护制度

5. 用能权、用水权、排污权、碳排放权初始分配制度

6.自然资源权益交易相关的法律制度

二、参会人员

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员,从事环境资源管理、环境资源法制工作和环境资源法学教学研究工作的同志,其他有关的研究和实践工作者等,均可以参加会议。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初定2015年12月下旬;会期二天:研讨会一天。

会议地点:浙江农林大学(地址:浙江省临安市衣锦街252号衣锦校区)

四、会议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望您能提交相关论文或发言提纲,并于12月15日前与会议回执一并发给我们,以便事先安排主题发言与会议议程。

五、联系方法

联系人:姜双林13588105855 jiangsl55@126.com

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

2015年11月16日

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回执

姓 名

性 别

是否带论文

单 位

职称/职务

通讯地址

邮 编

电话/手机

E-mail

论文题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