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法学会山区经济与法治建设研究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0-02-28 00:00  

各市、县(市、区)林业局:

浙江省法学会山区经济与法治建设研究会拟于3月召开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林业部门工作人员到会,研讨交流学术成果及实践经验。为此,特向各单位、个人征文。

一、征文主题: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与林权流转

集体林权改革是当前林业工作的热点与重点,全面把握中央林改精神,为林改的贯彻落实提供配套法律政策,是深化我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重要保障,必将进一步推动浙江和全国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权流转是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有必要对流转的理论依据和经济学意义进一步分析和探讨。

二、征文要求

1.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或实践总结

2.研究问题明确具体,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有实际材料的支持

3.论文结构合理,要素齐全,文笔精炼

4.文后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传真、电子信箱、通讯地址、邮编

5.论文字数5000字左右

三、截止日期:2月20日,请于截止日期前将论文邮寄到省林业厅政策法规处,届时由省法学会评奖发证。

省林业厅政策法规处

2009.12.25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