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法科学生在浙江省第六届法律征文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16 07:05  

     

  2019年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征文类竞赛于5月11日在杭州师范大学圆满落幕。经过现场决赛答辩,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4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102项。依靠细致周密的组织选拔以及师生的辛勤付出,最终我院法学学生取得成绩优异,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并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作为浙江省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四大赛之一,法律征文赛含金量极高。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比赛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中国法治发展”为主题,共有30所高校、47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专科生论文404篇,研究生论文74篇。征文竞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4月份的初赛,最终评选出26所高校的126位选手进入现场答辩,其中本专科生108篇,研究生18篇。

   我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竞赛工作相关负责人员自2018年下半年便开始不断宣传发动、酝酿选题,全体法学学科教师共同参与到论文指导活动中来。本学期开学后积极举办了校内征文选拔比赛,经过两轮专家评审优中选优,同时在评审的过程中不断指导提升论文质量,最终有15篇本科生论文和9篇研究生论文入围省赛决赛。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