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李明华教授出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2009年年会
2009-10-19 00:00  

10月16-18日,我校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明华教授携研究生陈真亮同学应邀出席了在北京大学举行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2009年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主办,北京大学环境与资源法研究中心承办,全国从事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与教学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环境法方法论:中国环境法制30年思辨”。

会上,代表们就环境法学研究方法论、环境法律实践方法论和环境法学教育方法论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研讨。我校代表李明华教授和研究生陈真亮主动与其他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有效加强了校际之间的联系。

17日下午,研究生陈真亮同学还临时应邀参加了北京大学发起并举办的“瑞林•2009环境法博士生全国学术会议“(会议主题为“环境法学方法论与学科建设”),并和环境法博士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 陈真亮 供稿 )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