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环境法师生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征求意见稿修改座谈会
2008-04-20 00:00  

4月20日下午,浙江林学院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在天目学院实验楼六楼西会议室召开“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征求意见稿修改座谈会”。浙江省环境法学研究会会长、天目学院院长、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中心主任李明华教授,临安市环保局金副局长、姜双林副教授、贾爱玲副教授、夏少敏副教授、蒋春华老师等,以及076班环境法研究生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环境法研究生积极参与了环境影响评价法律制度的相关理论和实践等问题的讨论,并就规划环评条例草案提出了一些独到的修改意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和鼓励。本次会议形式灵活,富有成效,最后中心以书面意见形式寄送国务院和环境保护部法制办。

中心主任李明华教授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意义,认为这是本中心作为“科研机构”积极为国家立法献言献策的良好举措,认为环境法研究生作为中心成员参与法律法规修改是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的好机会,今后应予以保持和加强。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