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李明华教授等参加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07年年会
2007-08-18 00:00  

2007年8月13—14日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07年年会在甘肃兰州大学举行,会议得到了国家环保总局、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中国法学会、兰州大学、武汉大学等单位的领导的大力帮助,并得到亚洲开发银行的支持。来自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政策法规司、生态司,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法规司和甘肃省、兰州市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来自日本、比利时、澳大利亚和全国的环境法专家学者2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我校环境资源法学学科学术带头人李明华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田信桥副教授、环境资源法研究所所长夏少敏副教授等一行五人提交论文并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环境法治与建设和谐社会”。大会设《环境保护法》修改法律问题研究、土壤污染防治立法国际学术研讨、自由论坛等三个分会场,分别就环境资源法的修改、土壤污染防治法立法及环境资源法理论与实践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二天的专题研讨,与会代表准备充分,结合多媒体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我校出席会议的代表也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和其他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而友好的讨论。

根据会议的统一安排,会议代表们考察了兰州市环境及甘肃省的环境状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