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本中心研究人员参加“物权法-林权法律制度”相关问题研究和法学教师的培训、研讨会
2007-08-24 00:00  

中国林业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在今年8月20日至23日举办“物权法-林权法律制度”相关问题研究和法学教师的培训、研讨会。我院贾爱玲、周伯煌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国家林业局政策法规司介绍了当前“林权改革”的基本情况;高校教师讨论了面向林科类学生开设“物权法-林权法律制度”课程讲座的相关问题及课程大纲。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西省武宁县罗平镇云水村林权改革的实施情况,及林权交易中心的现场拍卖会。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