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环境法学研究生举行第三期学术沙龙
2008-03-24 00:00  

3月24日上午,浙江林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生第三期学术沙龙在人文学院举行。

百山祖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处长余久华,人文学院副院长田信副教授、天目学院人文系主任姜双林副教授,以及全体环境法研究生共聚一堂,以“自然保护区实践和法律”为主题,就实践问题以及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余处长和研究生合影留念。此次沙龙主题鲜明、形式灵活、气氛热烈融洽,达到了开拓环境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引导学生共同关注实践问题,进行法学学术交流,达到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