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蔡守秋教授来我校做“环境权实践和理论的新发展”学术报告会
2018-11-15 15:19  

  11月9日,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蔡守秋教授莅临我校法学院,做题为“环境权实践和理论的新发展”地学术报告,法学学科专业负责人马永双教授主持报告会,70余名教师、律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蔡守秋教授从环境权的起源和发展出发,讲述了环境权在世界各国的入宪过程中与环境法学研究的发展和深入,强调说明环境权是一个现实的权利,并指出一些学者在研究环境权过程中存在的错误。最后回归到我国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改革上,指出改革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解决和完善的建议。蔡守秋教授声情并茂的报告吸引了在座师生们的兴趣,在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向蔡教授提问请教,蔡教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同学们与蔡守秋教授进行合影留念。

 

(法学学科 卢秋怡/文 洪莹/图)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