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副教授应邀参加杭州市域社会治理课题研讨会
2018-12-28 10:09  

     

  2018年12月27日,陈真亮副教授应邀参加杭州市域社会治理课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杭州市委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健主持,杭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政法委书记张仲灿,浙江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陆剑锋,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蓝蔚青,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江成器等,以及13个区县市分管政法委的副书记、区县市综治办主任等,以及杭州市委、杭州市法学会重点委托课题的课题组成员参加。

  在此次研讨会上,各课题组依次进行汇报与交流,并由相关专家点评。 受杭州市委、杭州市法学会的委托,陈真亮副教授牵头负责第三课题“区县市社会治理组织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调研与理论研究,并在此次会议上代表第三课题组介绍课题的调研成果。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江成器、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于世忠做专门点评。最后,杭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政法委书记张仲灿讲话,高度肯定各课题组的工作和成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