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姜双林教授等合作撰写的立法论证报告获宁波市人大采纳
2019-03-20 17:20  

 

由浙江万里学院易凌教授与浙江农林大学姜双林教授、陈真亮副教授等合作完成的关于《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建议,获得宁波市人大对部分意见和建议给予吸收或者采纳。

该立法论证报告在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修订完善研讨会”的基础上完成。此外,易凌教授、姜双林教授、陈真亮副教授以及研究生诸瑞琦、王晓朵等一行专程对宁波市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单位进行了调研与访谈,并将调研成果体现到了该立法论证报告中。该立法论证针对现实存在的问题,系统全面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专家学者在地方立法活动中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提高了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和浙江农林大学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中心服务地方环境立法的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