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高校环境法青年教师技能提升2020年第一期高端培训会
2020-09-15 13:45  

2020910-14日,阿里巴巴中国高校环境法青年教师技能提升2020年第一期(总第五期)高端培训会在宁波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腾讯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开幕式上,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宁波大学东海研究院执行院长钭晓东教授、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环境资源法学教学研究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法学院汪劲教授先后致辞。

法学学科陈真亮副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和其他的与会专家学者一起围绕《环境法教学指南(初稿)》中的“污染防治法教学知识点”、“自然资源法教学知识点”、“生态保护法教学知识点”、“环境法总论教学知识点”、“能源法教学知识点”、“国际环境法教学知识点”等六个单元展开了富有成效的研究与讨论。

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教学研究委员会主办,宁波大学法学院、宁波大学东海研究院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30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150余名代表人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