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科研项目立项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0-10-09 08:18  

    截止至9月底,法学学科2020年科研项目立项捷报频传。共有2名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法学学科和社会学科的李媛媛、杨广生获得一般项目各1项,蒋培、张帅获得青年项目各1项,外语学科寿舒舒获得艺术学项目1项,毕雪飞获得后期资助项目1项。共有4名教师获省部级项目,其中法学学科罗清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法学学科陈罗兰、社会学学科蒋培获省哲社规划青年项目各1项,外语学科吴俊龙获省哲社规划后期资助项目1项。

    自2019年底以来,文法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提前对标谋划,广泛动员教师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并聘请校内外专家对各类课题的申报文本把脉问诊,各申报教师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通过学院精心组织和申报教师的辛勤努力,我院科研项目申报文本质量大幅提升,最终科研项目立项取得突破性进展,既营造了全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了教师们的学术自信,也为十四五期间建设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以及建设研究型文法学院奠定了坚实的科研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