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20级法学研究生入学教育
2020-10-15 22:49  

    10月7日,文法学院在实验大楼612开展2020级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法律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文法学院彭庭松副院长、法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张永亮教授、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硕士点负责人姜双林教授、法律硕士点负责人马永双教授、学生办主任杨优优老师、辅导员李佳慧老师等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陈真亮副教授主持。

     彭庭松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题为“做最好的研究生”的致辞。彭庭松副院长提出三方面希望:一是做最好的研究生,要始终对研究充满热情,满怀敬畏;二是做最好的研究生,要始终对社会担当责任,心关天下;三做最好的研究生,要始终对人格严加修炼,修诚亲民。

    张永亮教授希望各位研究生掌握学术前沿、早日确立研究方向、努力发表高质量论文,并寄语各位新生身心健康、快乐学习。姜双林教授介绍了环境法硕士点培养目标和标准、人才培养要求以及研究生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各位研究生重视三年学习研究规划、进一步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马永双教授介绍了法硕师资队伍、研究机构、教学特色、科研实力、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展望,并寄语各位新生快乐健康、积极进取、互助互爱、胸怀宽广、学有所成、不忘初心。杨优优老师表示希望各位新生多参加学术活动、充实研究生生活。李佳慧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读研究生期间的宝贵的经验

     最后,与会师生进行入学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帮助新生深入了解校园文化及学科发展情况,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