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法学师生应邀参加第十七届长三角法学论坛
2020-11-12 19:52  

20201110日,中国法学会第十七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在江苏无锡召开长三角法学论坛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本次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法学会主办,以“十四五”长三角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保障研究为主题。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法学会一级巡视员诸葛平平、二级巡视员李仕春出席开幕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顾俊主持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共征集到论文1126篇基层创新实例303个经论坛组委会学术不端检测初评中国法学会终评,共评选出80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3篇、优秀奖40篇以及获奖实例44个与会专家围绕长三角区域社会治理协同创新法治保障、长三角区域高水平法治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长三角区域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负责人陈真亮教授以及研究生沈秋豪、吴悦、陈瑶琳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在论坛第一分论题的环节,陈真亮副教授担任“长三角区域社会治理协同创新法治保障研究”专题研讨的与谈人陈真亮副教授的论文《论基层环境治理中的政策执行偏差及法治优化——基于规范主义和功能主义的双重观察》荣获本次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