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副教授应邀为松阳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干部专题班授课
2020-11-17 08:40  

11月13日,法学学科陈真亮副教授应邀为丽水市松阳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干部专题班做题为民法典时代《森林法》的理解与适用”的专题授课。本次专题班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为期五天,共100余名自然资源与规划的基层干部参加培训。

陈真亮副教授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国《民法典》中的相关森林、林地等自然资源权属与生态环境保护规定,从森林的国内外法律内涵、森林法治理论变迁、我国森林政策及立法的历史沿革森林法的法规范体系新森林法的修订亮点与重点、森林保护的依法行政、森林执法与司法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互动,图文并茂、以案说法,生动形象。

此次培训有助于推进新《森林法》的贯彻实施,有助于提高松阳自然资源与规划干部的林业法治和依法行政意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校法学学科、国家林草局重点培育学科(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