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学院与上海七方所举行党建+教研基地授牌仪式
2021-06-23 07:55  

     2021年6月18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与上海七方所举行党建+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院长彭庭松、副院长吴俊龙、王长金教授、法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张永亮、法学专业负责人陈真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蓝强等出席,七方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华平、副主任傅建平、高级合伙人、党支部副书记李伟锋、高级合伙人、党支部组织委员谢亦团、高级合伙人席绪军、党支部纪律委员张佰乐、党支部宣传委员朱妤婕律师参加本次授牌仪式。活动仪式由七方所管理合伙人李剑律师主持。

      授牌仪式上,傅建平副主任和朱红东党委书记分别代表七方所和文法学院致辞。傅建平副主任向与会领导介绍七方所,并对能够与文法学院进行合作共建表示感谢。朱红东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七方所在上海有着优越的地缘优势,希望双方在未来继续保持良好关系,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交流,丰富学生实践经验。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朱红东书记向七方所主任李华平进行法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基地授牌;彭庭松副院长向七方所赠书。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提高理论与实务的综合能力。授牌仪式后,七方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华平再次对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事务所指导交流表示诚挚感谢。七方所致力于“专业化、学习型”律所的构建,通过院所合作能够优势互补,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文法学院陈真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