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法学学科支部赴安吉学习考察
2021-06-23 08:00  

69日,法学学科支部前往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安吉生态博物馆进行考察学习。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文法学院鲁可荣院长、朱红东书记,以及法学学科的张永亮教授、贾爱玲教授、田信桥副教授、陈真亮副教授、徐金锋副教授、阳相翼副教授等。

安吉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发源地,该村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国家4A级景区等荣誉称号。法学学科支部先后参观了余村党建文化广场、“两山”会议公园、在余村文化礼堂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重要思想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深刻感受余村的发展转型之路和“两山”理论的具体实践。最后,大家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念碑前合影。

安吉生态博物馆由1个中心馆、12个专题生态博物馆和40余个村落文化展示馆组成。安吉生态博物馆先后被命名为浙江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浙江省古籍保护达标单位、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档案记录优秀单位、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民盟湖州市传统教育基地、浙江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先进集体、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表示积极践行两山念,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和生态文明法治、文化法治等理论研究

法学学科支部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