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法学学科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研讨会
2021-09-29 16:19  

   9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院长吴俊龙以及法学、社会学学科部分教师。会议由法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张永亮教授主持。

   朱红东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不断开拓法治建设新境界,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思想体系。《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作为一门极其重要的新课程,希望各位教师以身作则,甘于奉献,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挑战,集体攻关,带领学生们深刻学习并全面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吴俊龙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作为法学专业的核心课,对于中国法治建设意义重大,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好学习研究和宣传宣讲工作,倡导大家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该课程负责人郑智副教授详细讲解了课程建设问题,从“谁来教”和“教什么”等方面深入展开。最后,与会老师围绕着课程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为接下来该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