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法学学科师生参加​“转型期中国行政法的变迁与地方法治”学术研讨会
2021-11-22 16:28  

    11月20日,法学学科陈真亮副教授、刘辉博士、沈秋豪等8位硕士生及法学本科生姚懿容参加“转型期中国行政法的变迁与地方法治”学术研讨会暨浙江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本次研讨会共收到32篇论文,有近百人参会。

      刘辉博士在研讨会第二单元作为与谈人发言。法学194班学生姚懿容与刘老师合作提交了会议论文《论政府信息公开与第三方隐私保护的利益衡量》。该文也是姚懿容主持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110341051)的阶段性成果。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