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学术结晶
 学术结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结晶>>学术结晶>>正文

【乡村振兴】第一辑——实践准备会议
2018-07-19 10:41  

乡村生态工作坊

       乡村振兴      

     

   为响应浙江省“双百双进”及乡村振兴战略,李明华教授担任指导老师的“乡村生态工作坊”实践团队决定开展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暑期实践调研活动,以学识反哺社会,同时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振兴乡村生态助力!

  “乡村生态工作坊”团队于衣锦实验楼618进行第一次集体讨论。会上,李明华教授利用实证主义环境法学的思想,援引费孝通先生的自然生态、人文生态、心态的三态理论以及类别论,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细致指导。大家积极发言,认真讨论,其中环境法161班的卢秋怡同学真切的讲道:“要做好本次乡村振兴实践,就要搞清楚乡村振兴是要振兴什么、谁来振兴以及如何振兴。”    

多少事,从来急;
天地转,光阴迫。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本次会议基本确立了各个实践地点的主题和挖掘重点。因为时间原因,持续三个多小时的会议于午后终止,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本次实践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