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研究会专栏
 研究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会专栏>>研究会专栏>>正文

浙江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会综述
2021-11-22 16:47  

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会暨生态环境法治数字化建设论坛在杭州召开


20211113日,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会暨生态环境法治数字化建设论坛在杭州临安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交流互动的模式进行,共分五个单元。

 

会议现场


开幕式由浙江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姜双林主持。浙江省法学会丁祖年副会长、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朱红东书记、绍兴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副主任与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喻文莉教授现场参会并先后发表讲话、致辞,他们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环境保护上升到中国梦的新高度。在社会治理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大幅度提升的大背景下,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时期,期待本次年会能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生态环境法治数字化建设,保障数字赋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中国、美丽中国贡献浙江智慧。姜双林教授宣读了浙江省法学会《关于同意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换届的批复》,经线上线下投票表决,选举姜双林教授为新一届会长,选举何香柏、钭晓东、蔡先凤、肖磊、钱建军、胡卫丽、陈国强、文黎照、陈真亮为副会长,选举李兴锋为秘书长。李兴锋秘书长宣读常务理事、理事增选名单,经线上线下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李兴锋秘书长还宣读了2021年会优秀论文、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名单。


浙江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会综述pdf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