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省法学会关于召开“浙江省生态建设与环境整治法律对策”研讨会的通知
2014-10-08 00:00  

浙江省法学会文件

浙法学(2014)39号

关于召开“浙江省生态建设与环境整治法律对策”

研讨会的通知

为积极配合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重大战略决策的实施,密切关注与全省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问题,加强环境治理的法制保障,努力实现“使浙江人民生活更加富裕、环境更加秀美、社会更加和谐”的宏伟目标,省法学会定于近期召开“浙江省生态建设与环境整治法律对策”研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21日—22日。

地点:杭州市华北饭店(西湖区岳庙栖霞岭18号)

二、日程安排

10月21日下午,杭州市区以外参会人员报到。

10月22日上午8:45—12:00大会交流(一楼大会议厅)。

10月22号下午,离会。

三、参会人员

各市级法学会领导一名,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获奖论文作者。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食宿由省法学会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五、联系人员

董服明、李先福,联系电话:87059288,87059397。传真:87059400。

浙江省法学会

2014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