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14年年会的临时通知
2014-10-31 00:00  

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拟定于11月中上旬召开2014年学术年会,为方便各位理事及时准备年会论文,现将年会主题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1、生态省建设与环境整治的刑法保护

2、网络环境的刑法保护

二、年会论文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围绕年会主题自拟题目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2、论文字数不多于1万,统一采用Microsoft Word按“.doc”文件编辑,并做好文字校对工作;

3、请按年会要求排版论文,相关格式详见附件;

4、在论文首页左上角注明“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4年会论文”。

为便于论文集的印刷,务请于2014年10月30日前将论文电子稿发送刑法学研究会秘书处邮箱(需要提交论文的老师和同学要抓紧时间)。届时,将根据论文入选情况确定参会人员,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王晓霞、张新新。

联系电话:0571-88810151;619096,13906519096;619460,13606819460。

电子邮箱:zjxfxyjh@163.com(外网);

wangxiaoxia@zj.pro(检察内网);

zhangxinxin@zj.pro(检察内网)。

通讯地址:杭州市文三路379号 刑法学研究会秘书处 邮 编:310012

附件:论文格式

联合举办单位 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

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2014年10月24日

附件:

论文格式

题 目(3号宋体,加粗,居中)

副标题(小3号仿宋,居中)

(空一行)

单位 姓名*(4号楷体,居中)

(空一行)

(空两格)摘 要:(5号黑体,加粗)…… (5号楷体)

(空两格)关键词:(5号黑体,加粗)…… (5号楷体)

(空一行)

正 文 (5号宋体,全文单倍行距)

(注释均采用页下注释,序号为阿拉伯数字,上标,不加圆圈或括号,文字为小5号宋体。外文注释依其惯例。未尽事宜参照《中国法学》的注释格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