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关于召开“湿地保护与五水共治”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2014-07-09 00:00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省湿地保护管理与综合利用水平,强化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助推“五水共治”行动,促进“生态浙江”、“森林浙江”建设, 经研究,定于7月中下旬,在杭州召开“湿地保护与五水共治”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湿地保护与五水共治

二、会议内容

1.湿地资源监测与生态服务功能评价;

2.湿地恢复与生态工程技术;

3.湿地与水资源管理;

4.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

5.湿地生态效益补偿政策与模式;

6.湿地自然保护区与湿地公园管理。

三、时间和地点

会议初定于2014年7月中下旬举办,会期1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会人员及报名

1、参会人员

各市林业局、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等从事湿地保护与管理的相关人员;各市林学会理事长或秘书长1人;科研院校从事湿地相关研究的科技人员。

2、会议报名

请报名参会人员填写研讨会回执表(附件1),并于2014年6月30日前,将回执表提交至省林学会邮箱。

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五、论文征集及截止时间

参会的科研人员原则上须提交论文,论文以全文或摘要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向省林学会联系人提交,论文全文要求详见附件2,征稿截止日期6月30日。优秀论文将汇编论文集在会上分发。

六、联系人

浙江省林学会:徐翠霞

联系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26号(邮编310020)

电话:(0571)87399082

传真:(0571)86991419

省林学会邮箱zjslxh2013@163.com

附件:1. 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2. 研讨会征文要求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