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浙江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09年年会暨 “山上浙江”建设法律制度研讨会的通知
2009-07-06 00:00  

研究会各位同仁、嘉宾:

为响应省委关于“建设‘山上浙江’、发展山区经济”的号召,繁荣浙江省法学理论研究,促进研究会各会员之间的联络和学术交流,适应环境法学研究与地方法治建设互动的需要,浙江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定于2009年7月14-16日在浙江省云和县召开2009年年会。届时将有我省从事环境资源法学理论研究、教学科研和法律实务界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莅临会议。热烈欢迎您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一、主办单位

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

丽水市林业局

云和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云和县林业局

浙江林学院环境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三、会议主题

“山上浙江” 建设法律制度研究

下设四个方向:

(1)“山上浙江”建设的相关法律制度研究

(2)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研究

(3)林权制度改革的法律问题研究

(4)环境法学前沿理论研究

四、参加会议人员

凡在浙江省内关心、从事环境资源管理、环境资源法制工作和环境资源法学研究工作的同志,其他有关的研究和实践工作者等,均可以参加此次大会。

五、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7月14至16日,14日下午报到。

会议地点:云和大酒店。

交通路线:自带车经杭金衢高速至金华改往金丽温高速至丽水再改往丽龙高速至云和出口下即可;或乘坐杭州至云和的快客(班次较少);或乘坐杭州至丽水的快客(班次较多)再换乘丽水至云和的快客。

六、会议费用

统一安排住宿,与会人员住宿费、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会议不收会务费。

七、其他事项

1、会议注意事项:

(1)请参会者参照会议议题撰写论文,尽速将论文录成MS WORD文件,通过电子邮件交本研究会秘书处,Email:jiangsl55@126.com,由秘书处统一印制。原则上一人一文,并请在邮件主题栏标明“研究会论文”。

(2)请参会者提前填写好回执(附件),于会前通过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及时通知本会议联系人,并注明作者的详细联系方式,方便联系。

2、联系方法

会议联系人:姜双林;韩艳微;谢栽贵

通讯地址:311300 浙江省临安市锦城路252号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人文系;

电话:0571-63746756;63743552(传真);13282161080,Email:jiangsl55@126.com

或15869181872,Email:hanyanwei301@yahoo.com.cn

或13957060873

浙江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

2009年7月1日

浙江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09年年会回执 年 月 日

姓 名

性 别

是否带论文

单 位

职称/职务

通讯地址

邮 编

电话/手机

E-mail

论文题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