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陈真亮课题组赴丽水百山祖国家公园开展跟踪性调研
2021-05-19 19:46  

518日—19日,法学学科陈真亮副教授课题调研组应邀赴丽水市采取“座谈研讨+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法治调研。调研组人员包括庆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余久华以及法学研究生周伶莉、项如意、王雨阳等。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百山祖国家公园管理局、丽水市人大法工委、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森林警察支队等部门就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进展情况、“一园两区”架构下的管理体制、制度建设、创建经验、存在的法律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调研活动是课题组2020年百山祖国家公园调研后的又一次跟踪性调研。

据了解,陈真亮副教授课题组受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的专门委托,负责牵头起草的相关立法草案得到了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管理局的采纳,研究成果为丽水市人民政府出台《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园区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开化县政府与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出台《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办法(暂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法学学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