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朱红东书记等一行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2021-06-23 07:56  

      6月18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院长彭庭松、副院长吴俊龙、王长金教授、法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张永亮、法学专业负责人陈真亮等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回顾党的历史,接受了一次触及思想和灵魂的精神洗礼。

        中共一大会址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原望志路106号)。1921年7月23日至7月30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就在这栋建筑一楼举行。会议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由此,中国革命的面目焕然一新。党员老师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不时驻足交流。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鲜活再现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光辉形象。

       本次活动是学院围绕党史教育开展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参观实践,是对党员同志重温建党伟业、汲取奋进力量的一次深刻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

(法学院 陈真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