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机构介绍  环保学人  学术前沿  学术结晶  研究会专栏  电子期刊  求学浙林  省内立法  法律援助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本站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站新闻>>正文

姜双林教授应邀参加《浙江审判》“百山祖杯”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研讨会并担任点评专家
2023-11-22 19:36  

11月17日,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姜双林教授应邀参加《浙江审判》“百山祖杯”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研讨会并担任点评专家。这次会议通过充分挖掘高质量典型案例,加强司法实践与法学研究交流互动,助力提升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水平,着力打造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浙江样本,共70余人参加。

作为点评嘉宾,姜双林教授充分肯定此次研讨会的案例成果,认为裁判文书逻辑性强,见解独到,展示出法官们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的工作态度与过硬的工作能力,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实务界与理论界的交流研讨,共同探索完善生态司法新路径。

会议宣读了《浙江审判》“百山祖杯”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者进行表彰。征集活动共收到案例99篇,经组织专家评审,评出获奖案例18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机构介绍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系统安装 | 管理登录